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运动和舒适中找平衡 测凯迪拉克CT6 28T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6 20: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式豪华品牌入华时间虽然不及德系三巨头,但却有着自己对豪华的理解,而凯迪拉克CT6不仅仅是“大凯迪”家族的旗舰车型,更是美系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上能看到的豪华后驱车,而作为近年与运动为特色的凯迪拉克,在CT6上竟然找到了一份舒适。



CT6定位中大型车,其尾标为28T的车型起售价格在43.99万元,配备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可以说数一数二。而顶配的40T车型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上拥有夜视系统等众多高科技配置。不过对于主要家庭使用,又兼顾商务出行的朋友来说,28T车型无疑是更实惠的选择,并且拥有和40T相差不多的配置,所以这次我们测试的车辆为28T(2.0T发动机)铂金版车型。




在2003年国内上映的《黑客帝国2》让凯迪拉克火了一把,电影镜头里的凯迪拉克CTS上演的追逐战让人热血膨胀,同时凯迪拉克之后的家族式车头和车尾就延续了下来。不同的是,经过10多年的衍变,CT6除保留钻石切割理念外,还加入了泪眼设计、新的品牌LOGO,以及流线型的尾灯,可以说在保留鲜明特色的同时,更与时俱进,变的现代化。














虽然CT6是一台车身尺寸5179/18791500毫米,轴距3109毫米的大车,但它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运动(虽然坐起来很舒适),比如车轮与轮眉的间距很小,裸露在外的双出排气,车身折线非常鲜明,都继承了凯迪拉克的运动基因。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