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这步棋下的漂亮 试驾别克全新GL8商旅车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6 20: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别克新一代GL8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那时候我也试驾过,可以说全新换装2.0T发动机的全新GL8又有了一次完整的升级与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在MPV车型当中的领头羊地位,尤其是顶配的Avenir车型,将豪华和舒适淋漓尽致的进行了诠释。但是,全新GL8高达28.99-44.99万的售价区间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更是在20-28万的售价区间内给奥德赛、夏朗等对手留下了太多的空间。于是,就有了全新GL8商旅车,22.99-26.99万的售价几乎让GL8覆盖了20-45万的所有区间,所以我只想说,这步棋下的漂亮。



全新GL8商旅车根据上一代GL8改进而来,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的变化其实都不算明显,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另外就是配置的升级了,例如全系标配的带7英寸大屏的智能互联系统、换装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等等,当然,更具性价比是它最为明显的变化。



先来说动力:2.5升自吸+6AT,稳中求顺


GL8一直以优秀的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横行整个MPV市场,全新GL8即便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没有丢掉这种品质,而GL8商旅车依然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数据没有28T那么强硬,但是对于一台MPV来说,跑得再快又有什么用呢?



GL8商旅车不再搭载老款的2.4升和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没有使用全新GL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搭载了一台2.5升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有所提升,并且全系标配了发动机智能启停,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会更加优秀。









其实全新一代GL8虽然换装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但是对于已经很舒适的乘坐体验来说,这种升级在名号与配置竞争的意义层面上大于真正的舒适性提升。GL8商旅车如要非要形容,那就是紧实而富有韧性,它不会松散的软塌塌的跟船一样,它的前后悬架都能迅速的回弹,同时又因为液压控制衬套的使用,对于路面震动又有很好的过滤.


同时更大、强度更高的防倾杆,在弯道中对于车身较高造成的侧倾又有了很好的过滤,所以说,GL8商旅车的底盘悬架的舒适性调校中下了太大的功夫,而结果也是完美的。




GL8商旅车的动态表现其实很值得称赞,因为买MPV的人自然不会在意它能跑多快加速有多迅猛,平顺和舒适性才是第一要素。GL8商旅车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已经近乎完美,舒舒服服的坐在里面,享受这台车能带给你的享受,何乐而不为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