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马上就能提到车!新款别克GL6正式发运至经销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5 6:0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别克GL6三款车型正式发运至全国经销商。新车由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制造,该公司是通用汽车全球认证的BIQ Level 4最高等级生产基地,全面应用先进工艺和工业以太网技术。




2021款GL6于11月19日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4.99万元-16.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展翼式LED大灯造型犀利,格栅两侧饰条与大灯相结合,更具辨识度。2021款GL6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银色装饰条点缀,提升一定视觉感受。同时,该车将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后窗及后挡风隐私玻璃等组件。此外,车身颜色提供雪域白、麦田金、星云紫、陨铁灰四种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展翼式中控台搭配贯穿式镀铬条点缀,提升了横向空间感和悬浮感。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多功能按键质感显得更加精致,同时提升了手握感受。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续2+2+2式6座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仪表支持驾驶功能设置和全屏显示地图。中控屏支持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等扩展功能,同时双屏支持内部联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和OTA远程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48V轻混系统,匹配6挡DSS智能变速箱。官方称,2021款别克GL6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1L/100km,相比现款车型节油7.6%。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