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不再畏惧冬天 东南DX7/DX3冰雪体验

作者:孔维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9 9: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时候冬天睡醒后看到窗外雪后一片银装素裹,总是很兴奋,可以出去打雪仗。长大后看到同样景象总是发愁,上班路上开车会何其艰辛。在这时如果你有台冰雪路面性能出色的SUV则会事半功倍,比如今天东南这两款车——DX7与DX3。



DX7已经是东南征战市场的老将了,而作为小弟的DX3也在上市以后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人们选择它们想必有其吸引人之处,今天我们就来在冰天雪地的北国城市海拉尔来好好体验一下。


至于冰雪路面怎么好好开车,我们网通社在前几天的文章中就给大家做了很好的指导与示范,详情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来详细学习一下吧。



而关于东南DX7与DX3这两款车,我们在其上市之后也进行了详细的试驾解读,大家也可以分别点击下面图片来做一些参考。




而此次,我们来到了雪国城市——海拉尔,这颗位于呼伦贝尔草原上的明珠,由于其冬季漫长且严寒,冬季零下30度很常见,这里被很多汽车厂家选为冬季测试车辆性能的首选之地。此次东南选择这里想必也是测试其车辆冰雪环境的性能。



那么今天我来着重说一下这两款车在冰雪路面上的驾驶感受吧。


东南SUV双雄混战冰天雪地


之前提起东南,大家总想到一些三菱旗下的车型,比如基于三菱LANCER打造的菱帅以及后来的菱悦家族,还有三菱正代产品三菱翼神等。而近几年来,东南更多的将精力转向自身品牌的建设,推出了如DX7与DX3这样的自主SUV车型,同时它们也保留了东南家族一贯的运动基因。













在一天的试驾过后,我们认为这两款车在整体的操控性能上都在同级别自主SUV中属于不错的水平。当然如果您生活的城市冬天经常下雪,那我建议您冬天还是换上更防滑的冬季轮胎,并且小心驾驶。


总结



海拉尔的纬度很高,白天日照也很短,我们很快便结束了一天的体验。通过这样的一天,我们感受了东南旗下DX7与DX3两款车型,而针对其在冰雪路面的表现,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如果您考虑入手一款外观时尚且运动性能不错的自主SUV,相信它们俩都是不错的选择。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