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5T发动机有多强?“揭秘”东南DX7星跃动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0 7: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官方获得DX7星跃的动力信息,新车将采用三菱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德国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DX7星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DX7星跃采用沈阳航天三菱型号4A95TD 1.5TGDI发动机,其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高强度铝压铸缸体,缸体减重12%。使得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德国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9L。另外,DX7星跃高配车型还带有ASG自动启停装置。




DX7星跃配备多模式驾控,其中ECO经济模式下可调整变速箱换挡逻辑,一键开启节省油耗;SPORT运动模式下,ECU对发动机及变速箱进行调节。在加速方面,DX7星跃0-100km/h加速时间为10秒左右。另外,该车还增加换挡拨片。



东南汽车还对底盘进行升级调校,优化了刚度及阻尼,在日常行驶时更为平顺。同时,DX7星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除此之外,该车还增强了整车的吸隔音性能,对玻璃进行了加厚处理,有效地隔绝了外界喧嚣与嘈杂。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