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覆盖全系车型 奇瑞汽车官宣发动机终身质保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3 16: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奇瑞汽车从即日起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覆盖奇瑞汽车品牌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泽系列及后续上市的所有车型。此外,1月1日-2月21日期间,购买上述车型的用户,符合相关条件可将爱车免费升级为发动机终身质保。



奇瑞汽车在2005年推出了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系列品牌——ACTECO。奇瑞下线发动机总量已超过880万台,先后有6款发动机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未来,奇瑞还会陆续推出包含搭载米勒循环技术的1.5TGDI、2.0TGDI发动机,以及搭载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系统。



奇瑞发动机台架验证试验时间超3万小时,搭载整车验证里程超500万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发动机还单独出口至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其中仅美国市场截至2020年底销售就超过35万台。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