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悬浮双屏/旋钮挡杆 思皓QX内饰细节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3 16:1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思皓QX的内饰效果图,该图中展示了车内整体布局和部分细节。从设计图上看,思皓QX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双联屏、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等配置,在尽显科技豪华的同时,整体更加精致大气。



新车大量采用软触包覆,中控台、座椅和手扶箱皮料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提升内饰质感。四辐式方向盘造型时尚,且后方配备的换挡拨片增添运动气息,也提升档次感。另外,思皓QX在中控台中央和前门板上还使用了INS膜片饰条,这比传统喷涂和水印工艺更加环保。





除此之外,思皓QX仪表台上装饰件采用搭接断面设计,层次感极强。悬浮在仪表台上的双联屏集成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同时,该车还丰富了智能娱乐体验。另外,思皓QX还提供旋钮式换挡、64色氛围灯等。值得一提的是,副仪表台上还设计有独立空调操作面板,触控式的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也进一步彰显科技氛围。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