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PLUS”之战 奇瑞瑞虎8 PLUS对比长安CS75 PLUS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31 7: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iPhone将“PLUS”这个后缀词带入大众的视野后,几乎所有企业都将这一词语用于自身产品上,明确告知“升级”的信息。而作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车圈肯定不甘人后,车企也在推出的升级版车型上加入了这个后缀。在众多带有“PLUS”的车型中,奇瑞瑞虎8PLUS和长安CS75PLUS就是这样展现自己已完成升级了。同是“PLUS”车型,而且在细分市场中存在竞争关系,还有着差不多的售价,相近的尺寸,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就对两款车型进行一次比拼,看看谁更值得推荐。



奇瑞瑞虎8 PLUS提供1.5T MHEV+CVT和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99万-15.99万元。此次我们选择的是“2021款 290TGDI DCT头等舱”,指导售价为15.99万元。长安CS75 PLUS提供1.5T MT或6A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10.69万-15.49万元。此次我们选择的是“2021款 2.0T 自动旗舰型”,指导售价为15.49万元。



我们此次进行对比的车型,两款车型均是车系的顶配版车型,两者的差价仅为5000元,有着相近的价格,各自有着不同的优点,那么究竟奇瑞瑞虎8 PLUS(下文简称“瑞虎8 PLUS”)还是长安CS75 PLUS(下文简称“CS75 PLUS”)更值得入手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小结: 对于外观来说,其实比较起来并不能分出高低,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瑞虎8 PLUS更加成熟稳重,CS75 PLUS则更为年轻运动。从外部配置来说,两款车型各有优势,总体差距并不是很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