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遛狗”的路子不要太野 试驾哈弗大狗2.0T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8 10:1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是一年冰雪季,北国之冬美丽而迷人,却也伴随着寒冷砭骨。同时,也迎来了车企扎堆“溜冰”的时节。这一次,我们与哈弗大狗2.0T一起来到了哈尔滨,这款依靠“花式营销”的车型自诞生之初就备受追捧,无论是眼下的关注度还是实际销量表现都是不少消费者最迫切想要了解的一款新车。


不过说来惭愧,大狗1.5T车型其实在去年9月份就已经上市了,而笔者由于种种原因几次都与它擦肩而过,至今也没能摸到过实车。好在人品守恒定律诚不欺我,这次有幸直接跳过低配上高阶版本——哈弗大狗2.0T。


可盐可甜 城市越野两不误


按照惯例,在驾驶体验开始前我们先来清点一下装备清单。哈弗大狗2.0T车型的主要硬件包括2.0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6种驾驶模式以及后桥差速锁。


其中,这台发动机隶属4N20系列,同时也是目前长城汽车在发动机领域的最新成果之一,在此前的文章中我们也进行过解读,其主要优势基本可以归纳为三个方面,分别为高性能、高效率和低排放。





本次冰雪体验共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公路、冰雪穿越和冰面项目,由于行程安排比较丰富,其中一大半都是赶路的时间,再加上堵车、休息和换手,因此每个环节的体验其实都没有过于深刻,好在整个过程还是比较充实的。






雪地行驶“温柔”是关键,毕竟四驱不是万金油,对于油门、刹车和转向的控制需要戒骄戒躁,能不能平安通过全靠手和脚上的活儿是否足够精细,同时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