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取胜靠颜值更是靠实力 怪兽测试宝骏51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7: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得好,“大而全,小而美”是人们追求的一种生活追求,同样对于汽车产品来说,人们也总是希望有着小巧灵动的车身并尽可能提供最大化的车内乘坐空间。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小型SUV的火热需求推出了宝骏510,您可别看它车身小,网通社特色栏目《怪兽驾道》,一位身高195cm,体重超300斤的“怪兽”同学坐进车内都对它频频称赞,至于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宝骏510外观设计保持着好高的原创度,设计师也深知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运营了更为大胆的设计去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整个侧面的比例、线条让小身材的宝骏510拥有更协调、锐利的视觉冲击,好比一把空气利刃切割出来的效果。












在当今这个颜值就是生命力的年代,宝骏510凭借着一副力拔群雄的高颜值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其实车灯才是宝骏510最核心的设计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将LED日间行车灯安置在高位,形成一种富有个性和未来感的视觉效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