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续航里程510km 长安CS75氢燃料车型申报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0 6: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长安CS75FCV申报图。新车是CS75的氢燃料车型,曾在2019年亮相。此次,工信部申报图曝光后,预示着该车有可能将准备量产,动力方面搭载质子交换燃料电池,续航里程510km。



外观方面,长安CS75 FCV在造型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四边形进气格栅配合点阵式造型的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另外,该车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中网外侧、大灯组内部以及雾灯区域加入了蓝色饰条,凸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且内部还引入了LED灯带,使其具有一定的精致感。此外,右下角车尾标“CS75”的“S”也使用了蓝色装饰,进一步表明了氢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质子交换燃料电池+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60kW。据此前消息,该车的续航里程为510km,其中氢燃料续航里程为450km,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