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自主SUV值得考虑么? 怪兽体验吉利博越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0 8:3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间回到2016年底,当2016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销量排行榜出来的是时候。在我印象中,SUV车型占了几乎半壁江山,其中紧凑级SUV最为火热。


今天我们的主角也是一辆自主品牌SUV,它是来自吉利汽车的博越,一款紧凑级SUV。在2月份的自主品牌SUV销量中,博越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数据,(1/2月的销量约为4万台左右)。是什么成就了吉利博越、它又是否值得消费者们去选购呢?请往下看。



其实以上的数据也都是我根据同事们的稿件以及度娘的帮助得出的,具体数据可能会根据不同渠道有所差异,但是大数儿与方向绝对错不了,那就是SUV车型越来越火爆了,尤其是自主品牌SUV。


《怪兽驾道》栏目以往的风格都是比较偏诙谐、幽默方向,本次文章开头或许我有些严肃了、有些拿数据说话了。(下边儿就让我们开始不正经起来吧!)


前情回顾



怪兽



说了那么多“废话” 还是看看车吧 看看它外边哪儿好













上图中的话其实有点儿假,因为我第一次接触到这辆车并没有看它多久,而是直接拿了钥匙就开门上车了,有了以上这些想法是因为体验过内部以及驾驶后,回顾外观的时候才有的感受。不过话说回来,这辆吉利博越无论内外,从设计到做工到用料都非常出色,称得上是自主品牌典范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