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入门家轿也可豪华 实拍2021款吉利帝豪GL UP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2 7:2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帝豪从诞生至今一直扮演着销量担当的角色,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帝豪共销售新车20.7万辆,同比增长8.4%,占品牌总销量的18.73%,而如此成绩也令帝豪再次坐稳了自主品牌轿车销量王的宝座,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为了进一步保持优势,吉利汽车近日正式推出2021款帝豪GL UP和2021款帝豪UP,此前网通社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帝豪UP的实拍,今天则让我们看看另一款车型——2021款帝豪GL UP。













小结:毫无疑问,帝豪GL UP作为帝豪轿车家族中的高端产品,在外观部分展现出了更多的豪华属性,而如此表现除了与帝豪UP很好的区分以外,还可以帮助帝豪车系拓宽产品线,覆盖到更广的消费群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