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15万级智能家轿的代表之作 试驾大众高尔夫8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6 6:1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台有着46年的历史、7代车型、全球拥有近4000万的用户、最有历史底蕴的紧凑级轿车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想到是什么车型?


当笔者说出这些时,读者大抵已经猜出是哪款车了。是的,它就是大众高尔夫——大众汽车品牌精神内核的最好诠释者。


无论是1974年出自乔治亚罗之手的MK 1,还是第二代首创的封闭循环式触媒转换系统,亦或是首次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第五代车型、首次采用MQB平台的第七代车型,每一代高尔夫的推出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产品更迭,更加重要的是它们为每一个时代的产品留下了先进的技术烙印。


而这一次,一汽-大众高尔夫8带着“数字化”标签焕新而来,是技术的革新还是噱头的炒作?这篇文章或许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近年来,汽车智能化体验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眼中衡量产品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而数字化是官方对一汽-大众高尔夫8的定义。正是基于此背景,大众MQB Evo平台和IQ.DRIVE技术应运而生。



此次试驾活动中,笔者也重点体验了一汽-大众高尔夫8所搭载的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IQ.DRIVE,集安全、驾驶、泊车相关的驾驶辅助服务技术。





另外,单目摄像头新增了行人识别、自行车识别的能力,与ACC传感器功能相结合后,在合理的速度中能够更有效的避免碰撞的发生。






与平台更新不同的是,在国内发售的一汽-大众高尔夫8依旧延续了1.4T EA211搭配7速DQ200的动力组合,并没有引进EA211 EVO的发动机,实属有些遗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