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久违了 新朋友!试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6 6:1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一次看到奔腾B70还是几年前,依然使用着第二代造型的它孤零零地被摆在4S店一角,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有些偏向商务又有些过时,但真正拿来当作商务车来用显然已经不够档次了。不过,在“新奔腾”品牌发布之后,我已经预感到这款曾经辉煌过的轿车注定会被重启。果然,在奔腾SUV车型矩阵渐成规模之后,我们迎来了B70的涅槃重生。作为旧相识的新朋友,这款基于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的产品能够惊艳到我们吗?


城市和山水之间驾驶游刃有余


如果你体验过奔腾T77PRO,那么对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也不会感到陌生,1.5T+7DCT的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当前奔腾品牌的明星产品。低摩擦技术、可变刚度气门弹簧、智能热管理模块技术、先进低摩擦静音齿形链系统等等,奔腾几乎把所有的看家本领都应用到了这台发动机上。那么,这款车与T77 PRO开起来是否完全相同呢?










小结: 总体而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驾驶层面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1.5T排量小动力弱鸡?双离合变速箱顿挫不可靠?国产车底盘松散没韧性?nonono,至少在近100公里的短暂试驾中这些问题通通不存在。当然,这款车也存在一些小槽点,但好在目前仍然是试装车状态,希望量产后能够去粗取精,但不要矫枉过正。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