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赛道上的性能怪兽 AMG GT Black Series官图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2 20:0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在国外进行了全球首发。自2006年,首款Black Series问世以来,新车就先后推出了5款车型,而此次首发的这款最新产品,它将作为AMG GT家族中,赛道性能最强的车型。AMG Black Series全身布满了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同时还搭载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颗强大的“心脏”,3.2秒就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是一款当之无愧的性能猛兽。




说起AMG Black Series系列,有些人似乎还有些陌生。早在2006年,AMG正式推出了Black Series黑色系列,奔驰将该系列车型用最强的动力性能、更轻的车身设计以及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和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打造,让Black Series系列成为更加AMG的AMG车型。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就是AMG Black Series系列的第六款产品。















这个双层尾翼在车速250km/h以内时,尾翼的状态保持不变,不过当车速超过250km/h时尾翼的上层则可通过电子调节的方式转动20度,其目的可减少空气阻力,帮助车辆尽快提速。此外,当车辆处于转向或是急刹车的状况时,下翼片会根据情况进行自我调整,优化从汽车前部过来的气流,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和刹车性能。


不仅如此,驾驶员在AMG动态(AMG DYNAMICS)的"基本"、"高级"、"专业"和"大师"四种模式进行选择时,尾翼还会主动进行相应的调节,以控制空气阻力,调节车辆速度。





AMG GT Black Series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整车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例如车顶、发动机盖、尾翼、行李厢盖以及前杠下方的可伸缩扰流板,它们均采用碳纤维材质。


不仅如此,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连接的扭矩管也是采用轻质碳纤维制成,重量仅为13.9千克,比普通AMG GT车型轻约40%。同时,车身前部、底部以及后部还增加了碳纤维剪力板,可以让车身结构更加坚固。同时,新车前后玻璃也采用了更为轻薄的玻璃制成,而标配的轻质合金锻造式轮辋也有助于减重。可以说,车身上这些轻量化设计都能够让AMG GT Black Series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和操控表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