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荣威ER6感觉还不错 续航620公里/档次感包你满意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2 20:0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今年4月,上汽荣威正式将自己的汽油版车型和纯电动车型进行了品牌细化,汽油版车型采用全新“狮标”,新能源纯电动车则使用全新“R标”,两个领域的车型在品牌定义、设计理念上的差异也越发明显。经过持续优化和打磨,现如今荣威全新“R标”下的首款轿车-荣威ER6的量产版终于亮相,那么为全新“R标”系列车型打头阵的荣威ER6,体验起来感觉到底如何呢?你还别说,这车亮点和惊喜还真不少,虽然本次官方并没有透露部分详细内容,但从能体验到的方面来看,荣威ER6是的产品力还是可以的。


集智设计理念带来的视觉感受简约、时尚,独特的全景天幕造型同级唯一,坐后排的有福了










小结:


荣威ER6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有看点的,首先集智设计理念带来了与以往上汽荣威家族车型不同的风格,另外在细节方面,荣威ER6拥有不少提升空气动力学、降低风阻的设计,对于消费者关注度不太高的细节,荣威ER6也进行了处理。而在舒适性方面,荣威ER6则拥有专为后排乘客优化的全景天幕设计,不仅够酷炫也确实能提升后排乘客采光效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