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战略/产品全面换新 上汽荣威2020年完美收官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2 7:2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对于荣威来说同样也是特别的一年,因为在2020年荣威发布了全新狮标,开启了全新纪元。主打年轻化战略,而在新车标下的几款车型都有着非常好的用户口碑,如RX5 PLUS在智能方面的表现,荣威i6MAX新潮的设计语言以及填补MPV空白市场的iMAX 8都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而此次换标并不只是简单换标这么简单,更是荣威品牌不断向上,融合智联、美学、舒适、动力、健康等方面,展现出国潮新风采,推动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步。与此同时,此次的全新车标也预示着荣威的全新开始,向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趋势发展。






此外,iMAX 8采用了航空座椅、魔吧、BOSE音响等豪华其富有科技感的配置,通过这种方式诠释不同的MPV新风尚。


以上几款车的设计语言相比换标之前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让它在消费逐渐年轻化的大环境下又有了全新的活力,这也正是荣威品牌实现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步。



2020年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期,上汽荣威带头做出了一个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在疫情初期多次筹款、捐物为疫区雪中送碳,并在上海本地成立“医护保障队”, 为战胜疫情不断努力。


捐款捐物,关爱“白衣天使”



与此同时,医护工作者,长时间的工作很晚才能下班,为此上汽荣威在上海成立“医护保障车队”专门接送医务工作者。此外,上汽荣威的母公司上汽集团捐款2200万元,并筹集大量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减免考核,与经销商共生



健康科技快速落地,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此外,负离子发生器和独立空气净化系统也配备在现有车型上。此外,部分车型还可以使用UVC LED灭菌灯,通过紫外线照射,在90秒内实现高达99%效率的灭菌以及提供360度高温熏蒸灭菌服务等。



该功能有效对雾霾以及病毒进行有效隔离,让车内时刻保持清新的空气,当然这都离不开荣威细致入微的设计以及强大硬件的支撑,正是这坚实的后盾才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安全。



在2021年荣威将继续布局年轻和家用市场,推出RX3 Pro、中期改款i5、RX5轿跑、油电混动版iMAX8以及全新中型MPV等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不同车型的选择。




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年轻运动,此外在动力方面将提供1.5T以及1.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采用了全新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小幅提升。


2020年即将结束,回顾过往的一年能感受到中国企业和人民的团结精神,而像我们今天所说到的上汽荣威也是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对社会的责任。在自身产品方面,荣威没有因疫情的原因而停滞不前,而是依旧按部就班的发布了全新狮标和众多新车,让荣威更加多的出现在人们眼中,此外由于疫情还迅速推出一系列物理防疫设施,让消费者更加踏实放心,在2021年荣威能推出更多年轻智能的全新车型,多款新产品的持续投放,有望推动荣威品牌的持续增长。


(图/文 网通社 蒲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