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前卫的怪兽 体验全新一代BMW 5系黑科技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2 13: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次介绍的黑科技主要是一些车辆使用过程中便利性以及科技含量比较高的配置,其中有的出现在BMW其他车型上,有的出现在其他品牌汽车上。虽然BMW所有车型即便是7系,我们都会认为它的内部设计与功能不够豪华,但是他们在科技感与实用性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方。



怪兽介绍



黑科技部分以互联驾驶、手势操作、隐藏功能以及豪华配置这四大方面为主(这是我总结的,官方也有一套话术,但是我认为没有我这版简单明了,下面的文章请看图与文字 )。



进入车内,虽然感觉还是宝马一贯的风格,但是细节处的升级让我比较满意。再来说说这辆车的互联驾驶吧-分为两个板块,1手机连接互联驾驶、2车辆本身的网络连接互联驾驶。


互联驾驶





听音乐其实只是这个功能的一部分,你还可以选择使用原车地图导航、拨打电话、语音编写短信等。还有请原谅我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无线连接的确为消费者省去了一些麻烦。


手势操作



语音系统的功能很强大,可以实现对多媒体系统的任何操作。还有就是可以用声音进行目的地搜索,只是最终确认目的地还需手动选择。



对于手势操作功能,我个人表示比较满意。可以比较轻松的触发,尤其是对于行驶中调节媒体系统音量这个功能,我认为非常方便,能够提升行驶安全。



体验过程中,我看到了设置菜单中手势控制的多样控制,但是很遗憾,或许是我对车辆还没有充分了解,我只能够轻松的实现音量调节功能,对于其他功能我没有体验到。


隐藏功能



这个隐藏功能虽然不算是什么太黑的科技,但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尤其是在夏天,你可以提前将所有车窗打开通风,随后在进入车内;日常使用中也可以帮助一些粗心大意的司机保证这辆与车内物品安全。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