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发布WRX S4 tS 日本专供/限时发售

作者:费希  来源:cs.com.cn   更新:2016-10-13 18:5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10月11日报道 日前,斯巴鲁STI正式发布了WRXS4 tS车型,基于WRX S4车型打造,并在今年10月到明年3月期间在日本市场限时发售。起步售价为49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


undefined


undefined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WRX S4 tS采用了全套的STI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翼子板通风口、前扰流唇、侧裙、后部扩散器等特征,整车更加贴近地面,轮毂升级为19英寸的锻造轮毂。进气格栅加入了红色的标识进行点缀;


undefined


·内饰以黑色作为主色,辅以红色的饰条对中控台进行点缀。座椅换装整体式桶形座椅,在头枕位置还专门加入了STI的专属标识;


undefined


·底盘方面升级了DampMatic II可调阻尼悬挂套件,四驱系统加入了前后桥主动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强化了车辆的道路操控性能;


undefined


·动力方面延续了WRX S4的2.0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强化后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


undefined


·提供NBR Challenge选装套件,套件包括熏黑的BBS 19英寸铝合金轮毂、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麂皮方向盘以及专属的纪念车标。


点评:


对于WRX的爱好者来说,原厂的装配显然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改装后的车又可能会存在某方面的不平衡的缺陷,原厂推出限量版车型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性能和外观提升的同时,限量版车型又能显出与众不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