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上市 19,215美元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0 18:1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斯巴鲁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翼豹共经历了五代车型。其中,第五代全新斯巴鲁翼豹将于10月25日率先在日本市场发售。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新一代斯巴鲁翼豹的外观、内饰和配置均进行了升级,售价也小幅调高,起售19,215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入门版车型(斯巴鲁翼豹2.0i 5MT)搭载一款2.0升四缸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相较现款车型,动力提升2%。同时,新车还匹配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更多标准配置,包括自动升降车窗、6.5英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可溃缩式转向柱以及安卓、苹果车载系统。



斯巴鲁翼豹2.0i Premium车型的起售价格为22,015美元。相较入门版车型,新车新增了Starlink安全套件,挡风玻璃雨刮器中还加入了防冻液。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可自动加热的后视镜和前排座椅以及自动前大灯。






斯巴鲁翼豹2.0i Sport则提供5速手动或无级变速箱,并且配备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停系统、智能钥匙进入系统、铝合金迎宾踏板以及真皮包裹方向盘和换挡杆。新车起售价为22,815美元。


顶配版2.0i Limited CVT车型起售价为24,915美元,并且提供卫星定位可选包,并且需额外支付3,845美元。(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文章标签:翼豹斯巴鲁新一代责任编辑: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