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CMA架构/2.0TD发动机 吉利星瑞11.37万元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 8: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吉利星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7万-14.97万元。与此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吉利汽车还推出了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金融贴息、免费保养保修、保值回购等用户权益。



吉利星瑞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型 11.37
豪华型 12.37
尊贵型 13.97
旗舰型 14.97




吉利星瑞是CMA架构下首款轿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盾型进气格栅其内构采用了黑色纵向饰条,看上去提升了该车头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新车大灯采用LED大灯搭配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吉利星瑞侧面整体线条简约,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搭配贯彻前后门的下腰线,让整个侧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与此同时,星瑞溜背的造型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吉利星瑞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具有不错的数据优势。



尾部整体造型非常富有层次感,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提升了该车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装饰排气孔,虽然没有实际作用,但仍然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吉利星瑞采用了名为“时空交叠座舱”的设计语言,内饰整体简洁且富有层次感。中央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将大部分功能按键进行集成,使得中控台的按键数量大幅减少,让整个中控区域看上去简单干净。此外,中控屏内置的GKUI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实现双屏互动功能分屏显示导航路线,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确保安全性。得益于新车了电子挡杆的设计,挡杆下方进行了镂空处理,增加了车辆的空间表现。



吉利星瑞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蒲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