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百年五十铃日本行

作者:佚名  来源:bitauto.com   更新:2016-5-27 8: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5月9日,作为日本五十铃与中国的合资企业——江西五十铃携手多家国内知名行业媒体到访日本五十铃总部及五十铃著名汽车制造厂藤泽工厂,开启“匠心五十铃,品质一百年”ISUZU日本站品牌探源之旅。


拜访过程中,江西五十铃代表人,江西五十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回顾到:日本五十铃自1916年至2016年,在品质与技术双重考究的工艺进取之路上,走过百年历程。1916年,东京都品川区成立东京石川岛造船所及东京瓦斯电气工业,这就是日后以柴油发动机著称的日本五十铃的前身。1922年生产A9型轿车;1933年,与达持汽车公司合并。1937年又与东京煤气电力工业公司、京都国产公司合并为东京汽车工业公司;直到1949年,才改称为五十铃汽车公司,并一直沿用“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的公司名称至今。其中,2013年,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出资50%组建,总投资额44.02亿元(含发动机公司17.18亿元),成立中日合资品牌江西五十铃。旨在参与中国高竞争市场的同时,也为中国市场注入优质柴油动力和先进的工艺理念。



五十铃品牌始终关注于提升服务顾客的质量,为国内的品牌长存做出良好的示范;始终坚持对技术和企业建设的不断追求,为众多企业的技术研究及企业管理提供优秀范本。


探源百年品牌,领略匠心风采


汽车行业无数次的历史变迁,日本五十铃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的风采,傲立于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行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国车企,不仅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开始与中国合作,将五十铃的高品质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直到今天,五十铃品牌始终都是中国汽车行业的优质合作商。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匠心五十铃,品质一百年,ISUZU品牌探源之旅(日本站)”活动中,通过带领行业媒体代表参观日本五十铃最大的工厂之一-藤泽工厂,让广大媒体朋友领略了五十铃对技术及工艺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在参观生产过程中,江西五十铃参观成员和多家行业媒体领略了日本行业专家对技术和工艺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的同时,也与日本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了解匠心背后高超的工艺流程和高效的管理制度。


匠心,是这个时代体现制造工艺水平至高无上的评价。日本汽车业受到全世界的欢迎,无不与他们精益求精的生产态度有关。无论是汽车的装配还是小到一颗螺丝钉的生产,五十铃汽车品牌始终坚持这种匠心精神,而这种精神,也随着五十铃和江铃集团的合作,传入到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以匠心精神锻造品牌之芒,造就创新能力成就品牌之辉。这是百年五十铃屹立不倒的真正原因,也是五十铃品牌在世界汽车行业拥有重要位置的理由。


传承品牌精神,打造卓越品质风潮


江西五十铃有限公司以日本卓越的汽车制作工艺技术为源头,传承品牌精神,将实用与便捷结合在一起,在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的SUV车型mu-X以及皮卡车型D-MAX,并以此两款车型作为参与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主力车型。



mu-X在技术上延续了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硬派的悬挂结构以及分时四驱系统,造型与配置的设计主打实用。其中利用五十铃新型柴油发动机实现比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节省20%-30%的燃油消耗。而底盘具有特色性的九横双纵封闭梯形设计大梁,让整车更加坚固,拥有普通承载车辆不具备的高刚性,高抗扭,耐碰撞性,适应不同的路况。今年全力打造“新悦野”SUV理念,做为一个“悦野家”,从消费者内心需求出发,既满足自己纵横享受越野乐趣,又能带着家人一起走向户外,真正诠释“悦从我心,路随我行”。



D-MAX搭载“柴油发动机世家”五十铃杰作——4JK1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以丰富的配置和皮卡车型豪放不羁的魅力,为众多喜爱和憧憬皮卡文化的消费者青睐。完美贴合人体设计的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尚的前卫配置,以及人性化空间,都是D-MAX型号延伸的特点,MAX代表设计、尺寸、舒适性、科技、动力表现、安全性、耐久性和车型系列的最大最极化,充分体现出这款杰作问世的本意和野心。这也为国内高端皮卡细分市场弥补空白。


过去,江西五十铃凭借精良产品和品牌力促成了国内皮卡的一系列改革。未来,在国家政策解禁等背景下,相信作为国内市场高端皮卡的D-MAX将会给国内皮卡车市场带来更多的改变,在D-MAX的引领下,未来国内皮卡车型整体素质将会快速提升。


此次到访日本五十铃总部,为江西五十铃开启“百年五十铃”巡礼的第一站。活动中,不仅使现场人员真正领略到了日本精湛的工艺同时也见证了这个百年企业长青的传承精神。我们在深刻领会ISUZU品牌的优良品质和DNA后,将这份“文化”牢记在心中。江西五十铃,也将带着这一份丰厚的收获,不断进取,走向下一个百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