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分道扬镳 通用五十铃不再共同研发皮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6 5:0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用与五十铃已经在皮卡车型的领域内合作了十年之久,并且共同研发了多款畅销型皮卡。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通用与五十铃已正式宣布,将解除在皮卡领域内的合作关系。而在一周前,铃木与马自达则宣布了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从而共同研发皮卡车型。




通用与五十铃已于上周五发表声明称,由于双方均在寻求新的发展方向,因此将不再共同研发皮卡车型。而此项决定不会影响于去年发布的新车计划,即五十铃旗下的六款皮卡车型将挂以雪佛兰车标销售到美国市场之中。



未来,五十铃的发展方向将效仿丰田Hilux和三菱Triton/L200,在东南亚地区占据大量市场份额。而另一方面,通用汽车则将目标瞄准了豪华型皮卡市场。通用CEO表示:“盲目效仿丰田和三菱没有任何意义。”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由于双方在未来发展方向上的意见背道而驰,因此导致了分道扬镳的结局。



通用与五十铃共同研发生产了雪佛兰Colorado和GMCCanyon,而五十铃旗下的换标车型则为i系列车款。在亚洲市场中,五十铃D-Max则以雪佛兰Colorado的命名方式出售,与北美市场中的同名车型完全不同。(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市场suv


金牛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