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江西五十铃新mu-X正式上市 售17.8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19 10:3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u-X是江西五十铃去年推出的一款7座中型SUV,2845毫米的轴距使它在同级别车型中颇有竞争力。如今,江西五十铃对其进行了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都有变化,静音性也得到了升级。江西五十铃2017款mu-X正式上市,共分为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5.38万元。





江西五十铃2017款mu-X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畅游型 2WD MT (5座) 17.88
畅游型 2WD MT (7座) 17.98
畅游型 2WD AT (5座) 18.88
畅游型 2WD AT (7座) 18.98
畅游型 4WD AT (5座) 21.28
畅游型 4WD AT (7座) 21.38
尊享型 2WD AT (5座) 20.83
尊享型 2WD AT (7座) 20.98
尊享型 4WD AT (5座) 23.23
尊享型 4WD AT (7座) 23.38
3.0T 探索型 4WD MT (5座) 23.48
尊享型 4WD AT (5座) 25.23
尊享型 4WD AT (7座) 25.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mu-X在现款的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矩形雾灯,并且将日间行车灯贴合在雾灯上方,整体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可以选配18英寸轮圈,在视觉效果和公路行驶性能上都会有所提升。



2017款mu-X将电动窗开关、拉手盒、空调控制面板采用钢琴烤漆设计,在视觉感受上得到提升。车门扶手附近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增强了日常使用中的舒适性。此外,新车还将多媒体屏幕由7.1英寸升级到8寸,还有棕色内饰选配。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2.5升和3.0升两款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有后驱和分时四驱可选。



江西五十铃mu-X定位于7座中型SUV,非承载式车身和后整体桥式悬架让它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上市后会与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等同属该细分市场的车型展开竞争。和帕杰罗·劲畅相比,mu-X所搭载的柴油发动机更好的低扭使其在越野时具有一定优势,同时新车较低的售价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五十铃mu-X涡轮增压四驱上市责任编辑:张雪莲


Q35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