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动态体验新款铃拓自动挡 开着舒服/调校功力不俗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7 6: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江西五十铃的产品在车圈内一直被公认为“用过都说好”系列。尤其是在商用车市场,江西五十铃可是相当有名气的,突出的性价比和超强的耐用性,是江西五十铃的核心资本。


最近两年,随着国内皮卡市场政策见好,江西五十铃也开始布局乘用皮卡领域,其中铃拓首当其冲,并且近期还推出了国六版自动挡车型,12.28万-15.0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依然足够亲民,那么深耕商用车领域多年的江西五十铃,在乘用皮卡领域到底造诣如何呢?咱今天主要来聊聊江西五十铃 2020款铃拓 国六版2.5T自动挡车型的动态驾驶感受。


硬件基础绝对到位,江西五十铃当家的动力总成、提供分时四驱系统,还有后桥伊顿机械差速锁,买它的人可不仅限于拉货,在不少越野爱好者眼里铃拓也是心头好






论动力铃拓属于好脾气,动力输出温和、线性,需要更强动力时也能跟上劲







说起底盘行驶感受,其实可以分为两部分,车厢内已经很趋于SUV体验,货厢则延续了板簧的特点,毕竟需要承重







针对柴油动力持续优化,新车的DPF系统效率很高



写在最后:


其实江西五十铃进入乘用皮卡领域年头并不长,作为一个以商用车在国内发展起来的品牌,江西五十铃在乘用车领域的表现足以令人满意。就拿新款铃拓为例,新车在实际驾驶时车厢的底盘质感更接近SUV,后排乘客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后钢板弹簧悬架干扰,2.5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匹配也很稳定,更何况新车还有强大的脱困能力,对于购买皮卡的消费者来讲,这些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江西五十铃新款铃拓最能切实打动消费者的亮点。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