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小微企业的最佳选择 经典瑞迈竞争力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6 6:3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典瑞迈作为一款入门皮卡车型,在各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比如,采用与D-MAX同样的底盘设计以及传承于日本五十铃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等。虽然有着如此高标准的制作工艺,但却拥有着非常亲民的价格优势。在同级皮卡车型中,经典瑞迈不仅悬架有着独特的优势还有着出色的实用性,即便经典瑞迈看上去设计简单,却是最能理解皮卡用户使用需求的车。






值得一提的是,经典瑞迈价格虽然亲民了但质量可一点没变,底盘采用了与D-MXA同样的设计,这也为经典瑞迈后期赢得了更多的消费者。




D-MAX有很好的车身协调性,而继承D-MAX的经典瑞迈毫无疑问的保留了D-MAX的黄金比例,让经典瑞迈行走在各处都更游刃有余。



说到经典瑞迈的发动机,我们必须要说一下五十铃这个柴油发动机专家,在成立100多年来一直以技术可靠、结实耐用的特点闻名于世界,而合资后的江西五十铃在柴油发动机方面也一直秉承这一理念,这也五十铃在国内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地基。



如果从账目数据来看,你会发现五十铃的柴油机并不占优势,但五十铃的发动机从进入国内到现在发动机故障的信息非常之少,其实这也证明了五十铃发动机的可靠性,在账面数据上并不急于求成,而是稳扎稳打保证绝对的品质。



两款车型均推出汽油版本,以满足高线城市的使用需求,也让更多城市都能体验到高性价比的皮卡车型。此外,从数据方面也能看出,瑞迈在汽油发动机方面也非常具有实力,真正坐到了全面多元的发展。




与同级竞品风骏5进行对比可以看出,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经典瑞迈都有着不小的优势,而正是这超出同级的车身尺寸让经典瑞迈更加具有竞争力。




经典瑞迈外观有的都是非常实用的设计,比如维修成比较便宜的卤素大灯,简单硬朗的黑色进气格栅,造型简单的铝合金轮辋,当然这些配置无法与玩乐型皮卡相比,毕竟车的设计要写决定于它的使用场景,所以经典瑞迈的外观设计并不是常人所说的廉价等等,而是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而想,让维修养护费用降到最低。




其实大多数工具皮卡车型内饰也采用了这样简单朴素的设计,因为你的任务是运输,而不是像轿车那样享受,所以这样的内饰并不会有什么问题。





作为一辆工具皮卡,承载能力方面一定是衡量标准,毕竟这才是它发挥价值的重要体现,在这一方面经典瑞迈给出了消费者标准版和加长版两种不同的选择,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选择,其中加长版货箱的尺寸为1770/1530/480mm,并对其货箱内部喷涂了防刮材料,有效减小货箱的磨损,提升使用寿命。



在同级车型中,瑞迈的货箱尺寸也非常具有优势,长度达到了1770mm,而同级对手风骏5的货箱长度仅为1680mm。



该车对于小微企业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在公司未成规模或资金不足时,这样性价比极高的皮卡车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为什么我会说经典瑞迈会是小微企业的“福音”呢,其实原因很简单——皮实,我这么说并不是空穴来风,你在马路上见到的五十铃轻卡能和当年桑塔纳一边多,ISUZU这几个字母在马路上虽然不会引起人的关注,但确实是经过多年的考验所得来的结论,而反观经典瑞迈的柴油发动机同样优秀,如果作为小微企业的工具车的,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整体来看,该车采用了非常稳重的外观设计,其定位人群也非常的精准,作为一辆“工具车”而言,经典瑞迈在同级中具有非常强大的优势。其另外一个因素在于,作为一辆合资车型,该车凭借着非常亲民的价格以及可靠的稳定性,让经典瑞迈在同级有着非常大的竞争力。



说到最后,五十铃在商用车领域开拓多年累计的经验,让它皮卡车型的可靠性毋庸置疑,而经典瑞迈更是采用自家实力车型D-MAX的底盘,并且给出了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让经典瑞迈在同级别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江西五十铃在西南、西北等地区有着非常大的用户基础,随着近年来皮卡市场的逐渐活跃,也进一步的提升五十铃在国内的销量,而入门级的经典瑞迈正是销量方面的“主力军”。


(图/文 网通社 蒲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