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还原经典设计元素 日产Z Proto美国正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4 8: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日产Z Proto已在美国亮相。新车采用了不少日产经典车的元素,并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英菲尼迪Q60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少Datsun 240Z的设计元素。前脸的设计比较简洁,大嘴式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非常讨人喜欢。



车身侧面,这款车采用了溜背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夸张。车顶一条银色装饰条从A柱上端延续至车尾,与黑色车顶形成反差。此外,在车身后方还有Z标识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车尾部分,该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一条黑色装饰条和左右尾灯相连,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让车尾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概念车型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中控大屏,相比现款车型在科技感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另外,车内还有性能车经典三连表设计,从左至右显示内容分别为涡轮压力、涡轮转速及电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英菲尼迪Q60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74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