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深入滇藏腹地探雪山精灵(上)滇金丝猴的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2 7:2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汽车媒体出差早已成为习惯,但这次出差却让我记忆犹新,与以往上车睡觉下次拍照的游记活动完全不同。江西五十铃与国家地理联合举办的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科考活动有着非常不同的意义,这一系列在举办三年来所去的地方都有着深远的意义,无论是人迹罕至的无人区还是景色优美的自然保护区,目的都只有一个就是去探寻当地的文化或是珍贵的野生动物,每一期的活动都非常精彩。


当然参加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科考活动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没有五星酒店、山珍海味、表演,有的就是高反、缺氧、打地铺等等。当然这些苦在看到难得一见的美景时,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此次我们的活动从香格里拉出发一路向西,从云南到西藏在经过四川回到云南,一路上有非常精彩有趣的项目,下面跟我一起走进神秘的白马雪山保护区,一同领略“雪山之灵”的魅力。


本次游记将分为上下集的方式发布,第一大部分我们将记录 “雪山之灵”滇金丝猴的习性以及饮食习惯等等。






到达当晚上龙老讲述了滇金丝猴的由来与故事,并且活动全程将由龙老为我们答疑解惑,到活动快结束时才领略到龙老的渊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