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跟着科考队探雪豹足迹(上) 探寻澜沧江源头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1 14:2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干汽车媒体这么多年,除了常规的新车报道活动以外,游记类的活动也参加过不少,这种活动无非就是去一些景色优美的地方,下车拍照上车睡觉,顺便体验体验车辆在铺装路面以外的表现,然后再发一发朋友圈什么的,大致就是这样。不过前阵子,我去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游记活动-江西五十铃与国家地理联合举办的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科考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已经连续办了三年,可谓每一期都精彩。


参与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科考项目不是为了什么山珍海味,也没有豪宅和各种表演,跟着国家地理科考队,就是为了吃苦去的,不过我也能感觉到,这次穿越国家自然保护区的项目,一定能见到平时景区见不到的美景,收获不一样的知识,况且这一期的科考还是为了雪山上的白色精灵-雪豹,所以身高1米86,体重200+的我毅然决定参加,探寻雪豹的足迹和生活现状,这种机会此生可能只有这一次了,所以虽然知道自己可能高反,也对上次去5600米海拔的珠峰大本营死里逃生依然记忆犹新,但我依然参加了这次终身难忘的旅行。


本次江西五十铃牧行万里,探知神州科考项目都有哪些?杂多县探寻澜沧江源头-昂赛峡谷三江源国家保护区探寻雪豹足迹-多伦多盐厂地质考察,每个项目都非常精彩



本次我们科考活动的核心-国家濒危野生动物-雪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