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选中免费开一年 EXEED星途汽车开启VX征名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8 6:2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EXEED星途汽车开启星途VX征名活动,官方要求命名必须是中文,不超过5个字。另外,命名符合星途品牌理念,且须为原创。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24日,并将挑选20个名字进行投票选择,最终命名将于2021年一月初公布,选中用户将免费开一年。




据此前消息,星途VX 2.0T车型预售价19万-21万元,星途VX 290T(1.6T)预售价17万-18万元。新车外观设计非常接近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例如进气格栅、大灯、腰线和尾部的设计,都和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头灯和尾灯十分醒目。也有一些细节不同,比如概念车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而量产车则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另外,大灯组和雾灯的外形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VX尾部线条凌厉,尾窗上沿大尺寸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以下方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该车保险杠造型较为圆润,银色底部护板的应用彰显运动感。



配置方面,星途VX搭载全新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和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带有Face ID功能,通过安装在车辆A柱上的摄像头,可以实现刷脸认证个人信息、刷脸支付及多模交互功能。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头部或者手势动作来完成车窗关闭、来电拒听、音响静音等操作。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