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凯翼汽车宜宾下乡活动 最高钜惠可达300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1: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继3月27日“宜宾造 凯翼汽车下乡行”启动后,凯翼汽车坚持贯彻“宜宾造”汽车国家补贴惠万家政策,并进一步推进实际落地。据介绍,凡持有宜宾市户籍或居住证的人员,购买凯翼汽车并在宜宾上牌,即可享受多重好礼,最高钜惠可达30000元。



具体优惠活动如下:


持有宜宾市户籍或居住证的人员购买凯翼品牌车型并上宜宾牌照,即可享受宜宾5000元补贴。与此同时,凯翼汽车还为广大宜宾消费者制定了超值的金融服务套餐, 24/36期0利息、36期超低利息、60期超长贷、无忧贷等金融政策随心选。除此之外,还有至高4000元车辆置换补贴,国家综合补贴,厂家优惠,最高钜惠可达30000元。



随着炫界新品的上市临近,凯翼汽车将加大渠道下沉力度,促进营销模式创新。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支持宜宾造产品,享受国家额外购车补贴5000元的惠民政策,凯翼小篷车下乡行将持续开展。近期,该活动将在宜宾市筠连县、高县、叙州区、长宁县、屏山县、南溪区等七个区县定期举行,让每一个宜宾市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补贴实惠。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