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或将普锐斯混动产能撤回日本 泰国停售

作者:段文桦  来源:车讯网   更新:2015-10-16 9: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车讯网 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将其普锐斯混动车的在华产能撤回日本,以提升生产效率,下一代普锐斯将不在中国生产。而在泰国,受该国零部件进口关税影响,且销量也并不景气,丰田将在本月终止普锐斯在泰国的生产以及销售。


丰田或将普锐斯混动产能撤回日本 泰国停售


丰田自2005年开始在中国长春工厂生产普锐斯车型,与中国一汽集团进行合资,自2011年开始生产目前年款的普锐斯车型,不过近几个月来的销量下滑使得产量也有所降低。


对于中国市场,丰田计划在今年推出混动版卡罗拉紧凑车,目前正在打造核心部件。再加上将从日本进口的新款普锐斯,该公司计划再次提升混动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