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雅马哈在日本上市发售了大型运动型摩托车MT-07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17 16: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7日,雅马哈在日本上市发售了大型运动型摩托车MT-07,这是一款与4月上市的MT-09同属一个家族的“小弟”辈分的车型。


MT-07的上市,雅马哈有意填补那些没有购买MT-09用户群的需求。


根据雅马哈商品企划部的森屋晋吾的介绍,MT-09的目标用户群锁定在那些资深的摩托车用户,以最为广泛的摩托车爱好者为核心目标。相比MT-09,MT-07的目标用户则锁定在那些MT-09没能打动购买之心的年轻群体,如初次学骑摩托的人、女性用户等。


针对开发背景,森屋晋吾介绍说,该车型的出台与日本骑摩托车的人口现状无不关系。他表示,小型摩托车的行情虽趋于活跃,但骑车人偏老龄化,为了给年轻人提供一台“值得年轻人憧憬的摩托车”,最终决定研发出MT-07。


据介绍,MT-07的理念是“让人欢欣雀跃的摩托车”。为了将这种理念诉诸年轻人的内心,该摩托车从设计到发动机、车体构成都经历过了反复的讨论。森屋晋屋如此介绍说。(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