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e族车展静态品车: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9-19 16: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族车展静态品车:一汽丰田新普拉多\(4\)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2.7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最大扭矩246牛米;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的,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与它们搭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

e族车展静态品车:一汽丰田新普拉多\(4\)

新普拉多前排空间

越野e族点评:

新普拉多在外观、内饰和整体做工上的提升相比老款车型进步了不少,国产后的售价如果能与维持在一个有竞争力的水平上,并能延续老款车型在越野和可靠性方面的好评,相信购买新普拉多的车主会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