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新款普拉多10月中下旬上市 预计45万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9 13: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9月份举办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发布,随后,这款新车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一汽丰田经销商后了解到,新款普拉多有望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预计45万元起售。同时,新车将取消2.7升车型,仅保留3.5升动力版本。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的车身长度增加了60毫米,将提供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霸道”的前脸设计,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标志性的五竖条进行加宽,并且加入镂空效果。同时,新款普拉多采用了造型更为犀利的LED头灯和尾灯,雾灯也升级为LED光源。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合金轮圈,并拥有外后视镜迎宾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丰富配置。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内饰材质也进行了升级。同时,新车的中控区更为规整,采用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仪表组处置有4.2英寸彩色显示屏,并加入镀银装饰和钢琴烤漆黑工艺。


此外,新款普拉多还搭载有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套件,含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方向辅助控制、自动远光灯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将取消2.7升车型,仅搭载3.5升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