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e族车展静态品车: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9-19 16: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族车展静态品车: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丰田旗下的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凭借着较高的可靠性、不错的越野能力以及舒适的公路性能,一直在国内中高端SUV市场中占有着较高的份额。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一代的普拉多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增加很多安全和舒适方面的配置,并在车展之后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与现在生产的普拉多车型相差不会太大。

e族车展静态品车: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新普拉多车前正视

外观方面,新款普拉多虽然延续了上一代车型充满力量感的设计风格,不过相较老款车型而言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着很大的变化,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向外凸出,使车头部分显得更加厚重,直瀑式的前格栅同样采用外凸式造型,显得十分彪悍,五边形头灯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锐利,使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更有“精神”,新普拉多的两个后视镜上增加了流行的LED转向灯,整车的外观风格变得更为时尚。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