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新款普拉多发布 或于10月引进国产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拉多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现款车型于2015年9月上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丰田新款普拉多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的车身加长了60毫米,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针对不同市场,丰田将提供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版新款普拉多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丰田新款普拉多的车身长度增加了60毫米,新增两种全新车身配色。新车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标志性五竖条格栅,竖条加宽,并加入更多镀铬装饰。同时,新车的头灯造型更加犀利,并且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提供17-19英寸铝合金轮圈供用户选装,尾灯组同样融入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采用了更加优质的内饰材料,配备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同时仪表组处置有4.2英寸彩色显示屏,并加入镀银装饰和钢琴烤漆黑工艺。此外,新款普拉多还搭载有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套件,含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方向辅助控制、自动远光灯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针对不同的市场,丰田将提供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2.7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46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一款4.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81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一款2.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版新款普拉多预计将延续3.5升动力配置,最大功率可达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20)





昆仑山168696692


20小时前


引进国产还有刹车系统吗?


收起回复


0





齐子29417861


1天前


比现款好看。就看国内的价格了。但是按照一汽的尿性,肯定高价低配,之后把好车毁了。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50970246850


1天前


引擎盖凹凸不平很难看,而且还影响驾驶的视线,,普拉多的设计越来越难看


收起回复


0





历史规律1


1天前


个大皮薄,还想继续骗钱的棺材车,还要时时刻刻小心被砸,谁买谁后悔,鉴定完毕,欢迎板砖。


收起回复


0





原69851224


1天前


说二手价值,新能源汽车一直都是0,电池电机技术更新太快...汽油车反而到时会成为收藏品[灵光一闪]


收起回复


0





大蚂蚁888888


1天前


好看


收起回复


0





让我加入吧


1天前


80万起![骷髅]


收起回复


0





傅晓松57326922


1天前


不买了,用不了两天怕是要烂在手里面。10年后燃油汽车卖不掉,等于残值为0。所以,还是买辆新能源汽车吧。


收起回复


0





三分半地


1天前


老款好看


收起回复


0


Thinkphone


1天前


50万起


收起回复


1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