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金色车标/钥匙 丰田埃尔法黄金特别版售87.3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 8:3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丰田埃尔法推黄金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双擎尊贵版打造,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87.3万元。埃尔法黄金特别版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主要变化采用了金色外观套件。



丰田埃尔法新增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2.5L 双擎黄金特别版 87.3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黄金特别版套件,前脸采用金色车标,雾灯罩、格栅饰条、尾门饰条均配有专属镀铬装饰。此外,该车的钥匙也加入了金色饰条,彰显特别版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大尺寸显示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及多媒体操控区域。



配置上,黄金特别版配备了10.5英寸触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后排多媒体娱乐显示屏、第二排电动旗舰、可收纳小桌板等。



该车动力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50kW,系统综合功率120kw,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