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正式上市 售46.48万起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6 12: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于2015年9月24日首次推出,取代了老款的4.0L车型。如今,普拉多3.5L车型再次迎来更新。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新款普拉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48-63.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普拉多取消2.7L车型,新增3.5L入门版车型,价格降低1.5万元。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3.5L SX 46.48
TX 47.98
TX-L 51.98
TX-L后挂备胎 52.98
TX-L NAVI 53.88
TX-L NAVI 后挂备胎 54.88
VX 59.98
VX 后挂备胎 60.98
VX-NAVI 62.68
VX-NAVI 后挂备胎 63.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价格来看,新款普拉多入门版车型售价降低1.5万元,顶配车型上涨1,500元。在配置安排方面,老款普拉多3.5L车型仅有5款可选,新车则增加一倍至10款车型,新增一款SX入门车型外,还增加了4款后挂备胎车型,后挂备胎车型比普通版车型贵1万元。



普拉多是一汽丰田旗下中大型SUV,新车于11月初到店。新款普拉多前脸采用更加粗壮的五竖条格栅,两侧配备全LED前大灯,与底部的日间行车灯配合,提升辨识度;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凌厉,LED光源雾灯周围带有呈“L”形状的镀铬装饰点缀。此外,新车带有后视镜迎宾灯、车顶行李架以及18英寸大尺寸轮圈等。



从尾部来看,新款普拉多的后保险杠更为激进,尾灯延续此前的纵向设计,“C”字形的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还提供外挂式或底挂式两种备胎可选,但外挂备胎不提供副油箱,全系车型均使用与现款相同的87L油箱。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在布局上进行了调整,中控台造型进行调整,并对物理按键进行重新安排。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搭配蓝底色,更显时尚;配备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普拉多全系采用3排7座车内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放平。



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PVM全景监控系统、DSC起步辅助系统,并升级了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保障消费者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现款的2.7L车型将不再以国产形式进行销售。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在100km/h以下行驶过程中,车主可根据实际路况在两驱到四驱间自由切换,有效提升越野性能。此外,新款普拉多百公里油耗为11L。(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