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普拉多2.7L售43.7到49.9万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9-19 16:2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宣布,为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及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服务,丰田旗下在华销售的三款进口车型PRADO普拉多、PREVIA普瑞维亚、HIACE的销售网点将由原来一汽丰田57家经销店扩展至一汽丰田331家经销店。随着这三款车型在一汽丰田经销店的全面导入,一汽丰田经销店所销售的车型进一步丰富,能够在更广阔的范围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2010年1月4日,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售价从43.7万元到49.9万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PRADO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PRADO普拉多。自此,PRADO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PRADO普拉多畅销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继承了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