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新普拉多领衔 即将上市的换代国产新车盘点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9-19 16:3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车展已落下帷幕,每次车展都会有大量新车排队与观众见面,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今年北京车展上市的新车其实并不多,大多数新车都只是在车展上亮相,先混个“脸熟”,正式上市则要等到车展之后。这次我们就来专门说说车展后一直到年内这段时间,会有哪些改款/换代新车上市。

    国产新普拉多

    上市时间:5月

    今年1月初,丰田新一代普拉多2.7升版以进口方式在中国正式上市,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国产版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正式亮相。据悉,国产新普拉多将于5月份上市。

    国产版普拉多在外形上和进口版基本没有变化,但相比前款,已经变得大气、时尚了不少。头灯线条更加复杂,显得十分动感,同时增加了透镜,提高了晚间行车的安全性。进气格栅传承了丰田SUV的家族特征,双竖条进气格栅更加精致,并且增加了前置摄像头。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曲度更大,虽然视觉效果更加美观,不过如果你想改装,那可能就没那么方便了。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0/1885mm/1880mm,基本维持了进口版的原貌,仅仅高度增加35mm,主要是增加了行李架。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分别为32°、25°、22°。

    动力方面延续了原来4.0升排量的发动机,但调教略有提升,最大功率达到202kw/5600,最大扭矩为381N.m/4400,至于变速器方面目前还未得到官方得确定。而与很多高端SUV采用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不同的是,全新普拉多依然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强度更高,抗扭度更好。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