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陆巡的脸/奔跑者的腰 新普拉多竟长这样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5 16:0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拉多是丰田旗下中大型SUV,凭借出色的品质与非承载式车体结构,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普拉多车型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标志性五竖条格栅较为粗犷,配以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整体更加霸气。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随后有望10月国产上市。





新款普拉多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标志性五竖条格栅,并加入镀铬装饰且进行加宽处理;两侧换装了造型更为犀利的头灯,并融入LED光源,下方雾灯加入“L”形镀铬装饰,凸显大气。此外,新款普拉多还配备了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尾灯依然沿用竖置设计,仅在内部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采用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仪表盘,仪表盘处加入镀银装饰和钢琴烤漆工艺。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降低,下方配备8英寸显示屏,并带有导航定位系统。新款普拉多搭载有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套件,含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方向辅助控制、自动远光灯等多项安全配置。此外,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依然采用2+3+2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国产普拉多3.5升车型搭载型号为7GR-FKS的发动机,采用丰田最新的D-4S双喷射技术(进气歧管喷射+缸内直喷),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最佳喷油方式。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匹配由爱信提供、代号为AC60F的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