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20万元的硬派SUV黑马 江西五十铃mu-X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0 20:5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硬派SUV你会想到什么车型?帕杰罗?没毛病,不过一直没换代,从里到外都太老旧;普拉多呢?刚刚改款的它里外三新确实不错,不过全系都是3.5升自吸发动机不是一般人能承受。那有没有完美无缺的解决方案呢,当然有了,不然我特意写篇稿子干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硬派SUV黑马-江西五十铃mu-X。


姓甚名谁,mu-X基本信息



在车型介绍之前我们简单看一下mu-X这款车的基本信息,现在最新款的产品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小幅变化细节提升让它看上去更精致,有粗有细。另外售价方面mu-X相当友善,而且现在到店购买mu-X国四车型还能享受最高三万元优惠。其中四驱车型限时全免购置税和保险,共计2.9万元;两驱车型则直降2万元,限时再送1万元购置税。此外,11月1日至11月16日到店详询购车,可享更多购车惊喜优惠。


硬派SUV最重要的就是“硬”








敢说自己是硬派SUV的车最起码得有个像样的外观,从这点来看mu-X确实挺有实力的,采用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不仅提升了辨识度,同时也让这款定位于中型SUV的车型看上去比城市SUV更硬朗。外观的部分就介绍这么多,无论是从造型和功能两方面来讲,mu-X都做的比较出色,硬派不等于粗糙,这个度它拿捏的特别到位。



车身尺寸方面,mu-X相当有竞争力,数据上毫不逊色于现款普拉多,而且在车身长度和轴距这两项数据上比普拉多更优秀。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