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9-19 16:2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价格:53.80-69.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养车费用 | 油耗统计

[汽车之家 新闻]丰田新一代的Prado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即将于本月2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由四川一汽丰田生产的新车仍然只推出4.0L排量(2.7L车型进口)。据了解,国产新普拉多最早于7月份到店,预计售价仍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售价52万元起。


国产新普拉多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18679.html

以下为曝光的新车配置表,点击查看大图: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国产新普拉多车型』

国产新一代普拉多搭载1GR 4.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275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381Nm/4400rpm。预计推出的车型包括了TX、TX-L、TX-L NAVI、VX、VX NAVI五种。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4.0L V6发动机』

根据提前曝光的参数配置,新一代普拉多的轴距为2790mm,与老款车型相同。车身尺寸方面,除了入门级TX车型的车长为4760mm,其余四款车型均为4820mm,相差的60mm应该是保险杠长度的区别。由此带来的车型区别还包括了TX车型更大的接近角,31度(其它四款车型为27度)。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车身尺寸因车型区别而略有不同』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越野方面,新普拉多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四轮独立悬挂,顶配VX NAVI车型还采用了空气悬挂系统。另外,可对每个车型行程进行独立调节的KDSS系统则出现在VX两款车型上。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KDSS系统』

本月22日上市 新一代国产普拉多前瞻

越野配置方面,5款车型均标配电子中央差速锁。除VX NAVI车型外,其余是四款车型使用了LSD机械式后桥防滑差速锁,而VX NAVI车型则使用的是电子后部差速锁(以车轮制动达到限滑的目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