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参数配置曝光 国产新普拉多6月22日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9-19 16: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购车新车】之前有消息称,一汽丰田普拉多将在6月22日上市,预计售价为55-70万元。近日,该车的参数配置被曝光,本次上市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TX、TX-L、TX-L NAVI、VX、VX NAVI五款。

  新一代普拉多车型仍然维持采用现款车型的2790mm轴距平台,其外形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760mm×1885mm×1850mm,通过比较,比现款国产车型在长度上缩短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高度降低了55mm。

  悬挂部分,该车采用的前双叉式独立悬挂并带有稳定杆和带稳定杆的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挂,最高配车型上海将出现空气悬挂,高配车型VX与VX NAVI拥有KDSS动力调节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均使用代号为1GR的V6发动机,排量为3956ml,最大功率为202千万,峰值扭矩381牛米,油箱溶剂87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2升/百公里。

  该车的配置比较齐全,拥有HID氙气前大灯和大灯随动转向系统、防眩目后视镜、感应式前雨刷器、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和坡起辅助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ABS+EBD、7个SRS空气囊、刹车优先系统(BOS)等。

  高配车型上,装备有多种先进的配置,包括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广角监视功能、倒车引导/影响显示系统、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EMV DVD导航系统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