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全球再现召回 业界降低其销量预期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0-9-16 1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外电报道,继在全球召回近千万辆问题车辆后,丰田汽车又于7月29号再次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48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市场占41.2万辆。这让原本对丰田汽车前景担忧的业界人士再度替丰田“遗憾”。不少业界人士甚至认为,在一而再、再而三地让消费者失望后,丰田的好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暴风雨已经真正降临。

据美国知名汽车市场调查机构TrueCar分析师Jesse Toprak预测,丰田汽车将成为7月份美国市场上唯一一家销量呈下滑趋势的车企。Toprak称,预计丰田销量将下跌4.4%左右,而丰田竞争对手本田汽车、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则将依次呈现4%、8.4%和23%的同比增长。

Toprak还表示,到今年年底,丰田汽车占美国市场份额将低于16%。而就在年初丰田全球大规模召回之前,Toprak的预测还是17.5%。

针对该预测,丰田汽车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