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公司因制动问题在日本召回2500辆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2-2 7:3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汽车公司将在日本召回部分TOYOTA Porte SPADE COROLLA Axio COROLLA FIELDER Ractis Vitz AURIS iQ和SUBARU Trezia(由丰田生产,由斯巴鲁销售)汽车,详细情况如下:

  召回车型:

  TOYOTA Porte SPADE(P140 NSP141 NSP145)

  TOYOTA COROLLA Axio(NRE160 NZE161 NZE164)

  TOYOTA COROLLA FIELDER(NZE161 ZRE162 NZE164)

  TOYOTA Ractis(NSP120 NCP120 NCP125)

  TOYOTA Vitz(NSP130 NCP131)

  TOYOTA AURIS(NZE181 ZRE186)

  TOYOTA iQ(NGJ10)

  SUBARU Trezia(NSP120 NCP120)

  生产日期:

  2013年1月8日~2013年1月22日

  召回数量:

  约2500台

  报告日期:

  2013 年1月31日

  召回开始日期:

  2013年,具体日期未定

  缺陷部位:

  刹车执行器

  缺陷概述:

  因刹车执行器上组装了错误的密封环,刹车液由该密封处泄漏到刹车执行器内部,有可能导致刹车警告灯点亮,制动力下降。

  召回措施:

  确认所有车辆的刹车执行器制造编号,如果是组装了错误的零件,则进行更换。同时,检查该刹车执行器的连接位置,如发现有刹车液附着,则更换新的电器线束。

  编著者:

  据了解,本次召回仅限日本,其他国家及地区(中国、北美、欧洲等)均不在本次召回范围之内。本次召回问题是因日本供应商特定批次零件的制造问题所导致,包括2004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及销售的Corolla车辆在内,中国生产及销售的车辆上均未使用该问题批次零件,不存在上述问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