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在北美市场着手两起召回 涉及74万辆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2-3-27 13:5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在北美市场着手两起召回 涉及74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讯 2012年3月7日,由于气囊及刹车灯存在故障隐患,丰田汽车宣布在北美市场着手两起召回,总共涉及约74万辆汽车,其中在美国召回约681,970辆。

第一起召回在美国涉及495,470辆2005年至2009年款Tacoma皮卡。由于车辆转向盘中的螺旋电缆和护圈之间存在摩擦作用,可能导致气囊模块中电路连接断开。这样,车辆启动后仪表板上的安全气囊警示灯会持续亮起,在车辆碰撞时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无法正常打开。

第二起召回在美国涉及70,500辆凯美瑞轿车,以及116,000辆2009至2011款Venza车型。上述车辆在北美工厂组装时,润滑用硅脂(Silicon Grease)可能流入刹车灯开关中 ,增大电阻导致汽车警示灯保持开启,因而驾驶员无法将变速杆从停车挡移开,无从启动车辆;在某部分情况下还可能出现刹车灯失灵的现象。

两起召回在美国之外涉及加拿大和墨西哥的60,000辆车辆,其中卡车数量分别为加拿大16,000辆和墨西哥13,000辆。因此丰田在北美市场总计召回约741,970辆汽车。目前丰田声称,尚未接到任何关于上述故障导致车祸及人员受伤的报告。

丰田拟为召回车辆更换刹车灯开关等故障部件,修理所需时间仅为30分钟左右。公司将在替换件配齐后通知涉及召回车辆的车主进行检修,预计将从4月份开始发放通知,其中Tacoma车主将在4月初收到召回提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