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召回部分Vista、卡罗拉以及Nadia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2-4-17 16:0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间消息,据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在本周三撰文报道称,日本头号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已经在本周三对外表示,该公司目前已经累计召回了70410辆Vista(这款车在日本市场被称为Vista,在日本以外的市场被称为凯美瑞)、卡罗拉以及Nadia车型。召回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些车型引擎的螺丝连接部分可能会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出现断裂。
据了解,丰田在一份递交给日本国土交通省 (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Transport and Tourism)的资料中表示,这些被召回的车型主 要是在1996年12月至2001年12月期间所生产的。丰 田表示,目前已经收到共计107起有关引擎出现问 题以及其他问题报告,但尚未接到伤亡事件的报告 。(翊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